基层沙雕文手萧衍

38线小透明coser

#梗自空间。三无短短短打。课堂产物。#


晚饭后是训练时间。中间休息时看见柳非红着张脸走向自己。大概是有事儿找自己,这么想着起身面向她低声询问。


“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虽说是个电竞直男但是关于女生那档子事儿多少也了解点儿。没等她回答自己到是先不好意思了。


“没没没,队长!我……我送你个宝贝!”说完她伸手在队服口袋里掏了半天,拿出一张上面整齐的粘着月牙状的肉色胶条的塑料纸在我面前晃了晃。


“你是把全微草队员的指甲壳都剪了还给张副修齐了吗?”看着眼前不明物体,嘴角抽了抽表情复杂。


扫视一眼四周只见其他队员都在捂着嘴笑,自己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柳非极力憋着笑将那一堆“指甲壳”塞进我手里。看着她脸上肌肉都快忍的抽搐了……有那么好笑吗?


趁着训练时间给它拍了张照片发给方士谦。

“今天柳非给我的,方前辈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屏幕那头的认沉默了会儿回复:

“我怎么知道这些女生的东西?你去问问联盟那些女生吧?”


想了想也是,于是切了聊天框给楚队发了过去。然而她只是笑并没有作出回答。


过了几天也就不在意这玩意儿了,只不过偶尔在微博看见有人夸柳非真棒。


后来才在某宝上买东西时发现这堆“指甲壳”叫双眼皮贴。


后知后觉的去看了几天前的微博热搜。

#王杰希是个很单纯的生物,就算队员送他双眼皮贴他也只会认为是指甲壳#


评论

热度(24)